要是有能输入中文的这种东西就好了



KING JIM digital memo “Pomera” DM100
为什么要有这样的产品?

  • 有时候能上网的产品,比如现在大部分电脑、ipad之类的,会对简单的文书编辑撰写产生干扰。至于会产生什么样的干扰,如果你不明白的话,说明你不需要这样的产品。一言以蔽之,因为能上网,所以会去上网而不是进行文书编辑。
  • 当然其实可以手写。但是现在很多信息是需要用电子传递的,如果手写还要再打一遍,很麻烦。如果一开始就写成电子的,到时候直接传到电脑上就行了。方便的多。

似乎正是因为这样想的人很多,这个产品在日本卖的很火。第二个产品是电子手帐类亚马逊的第一名,不过日本人本来就很喜欢手帐这种东西就是了。
之前在秋叶原的 yodobashi 看到 king jim 的这两款电子手帐,虽然功能简单但不便宜,不过还是很想要。
这个产品接近完美的地方在于,他其实只是个带屏幕的,不能直接上网,但是有蓝牙。所以你可以把这个当成是外接键盘用,也可以通过蓝牙无线传输写好的档案到其他电脑里去;但是因为不能上网,你可以在写的不受干扰。
但这个设备有一个不完美的地方:不能输入中文。毕竟这是给日本人设计的产品,而且在日本卖的非常好,输入日文的功能是很好用的,不过我又不用写那么多日语的文章,所以没买。
如果有这样的产品,或者有国内的厂商山寨一个这样的产品也是好的。输入法能做到智能abc那个水平就够了。

Writ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