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色短篇集

http://howchou.blogbus.com/files/1150445262.jpg

 

早就從verycd上把這個漫畫拖下來了,最近才開始看。看到milk上的介紹時就蠢蠢欲動,被廣告搞得很激動,看起來則更激動。

看來人確實是比較深不可測的,平時畫畫機器貓那樣平和溫良漫畫的藤子不二雄,居然也可以畫出這麽有深度的東西來。

討論問題的方式似乎更加激進,也更準確。總是給我們提供未來的美好前景的人,終于也無法忍受裝作看不見現實社會的黑暗,開始進行一針見血的批判。有的時候,還可以看見一點點的諷刺和幽默,雖然他的幽默感不是很好。

人類可能正如他所說的,正因爲天然的原因開始喪失感情。只有人類的數目減少到一個合適的程度,感情才會回來。人類也可能正如他所說的,用極爲荒謬的邏輯來處理很多問題,比如吃肉,比如兜售,比如思考一些根本就不能思考的問題。他可能是對的,但對不對一點也不重要。反正藤子不二雄不是人們想的那麽簡單,感興趣的人自己去下吧。

Writ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